KWAI YIN菌

TG追文专用//碎碎念

碎碎念

我的属性是BIGBANG偏GD,萌队内所有有爱的CP,TG是王道。

今天的"TO_GET_HER."真是让我激动得想说脏话了。

当年"TO_" 、"HER." 现世的时候,很多粉都碎了一地小心心,在嚎是不是为了[哔~]纹的,我刚饭上的时候也觉得这是为了一个女孩子纹的,不过没关系的呀,因为我的爱豆是个重感情的人。

后来在撒谎师的不老歌里看到说志龙其实还有"GET"在背上,连着是"TOGETHER",嗯当时我就觉得这脑洞超甜。

后来推上出来一张志龙在美国纹暗天使时候的裸后背的照片,天呐,真的有"GET_",我当时就震惊得只剩下卧槽了,可是这个却被其他饭说是党员P出来的,骂CP饭恶心。

再后来,MADE大电影里面志龙游泳的时候也依稀能看到有个"GET_"在背上。

直到今天VOGUE 20周年刊封面公开,他坦荡荡的给我们看。

超级诡异的,看着以往猜测的东西一点一点成真,期待又害怕。

我现在不是说志龙这个"TO_GET_HER."就是和TG有关,有没有,是不是,都没关系的呀,因为TG是soulmate啊。就像白纯灵的微博置顶说的 : A person that you have a special friendship with because you understand each other's feelings and interests.

他们不需要任何东西来验证,因为他们的存在本身就是soulmate。

AND

这个男孩子总是突然给我惊喜,明明他就算只是呆呆站着对我甜甜的笑,我就甘心为他扛枪挡箭一辈子。
ʕ•ﻌ•ʔ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