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WAI YIN菌

TG追文专用//碎碎念

大半夜的,适合说点羞羞的事情。
在刚迷上BIGBANG的时候,那阵子我是超级偏GD的,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有一天居然梦到了崔胜铉[噗哈哈]
因为我住的宿舍是三房一厅式的,两人一间房,而和我同房的妹子带有点婊气,我一直都对她没啥好感。
梦里一开始,我和崔胜铉还有我的同房[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她 生气] 一人一张木椅子坐在阳台上 maybe是看星星?哈哈,他头发湿湿还挂着水好像刚洗完澡的样子,他坐在中间,我在他左手边,我们挨得挺近的,我的同房一直在撩他讲话,可是他只是一直盯着我看,后来同房觉得无趣就自己讪讪的坐着,最后我伸手撩拨了几下他的头发,他瞪着小鹿眼睛和我笑,笑得我春心荡漾。
港真,梦醒那一刻很恍惚,有莫名的心悸。我喜欢权志龙这么久了!我辣么喜欢他!仅有的两次梦里,就连在梦里我都只是个小粉丝,和他擦肩而过!!!明明我是导演,却不能给自己加戏!为什么!我不管,下次我一定要抱抱![妈蛋 所以才一直梦不到你吧]
深夜碎碎念 (つω`)~
晚安,愿你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
评论

热度(2)